【北欧组杂乱】烟火

OOC。看tag避雷啾。

其他想说的腐鱼桑没有脑子想不出来哒。











1【丁诺】

他附身看见人间万点烟火缀于脚下城市。身后是马蹄踏起滚滚红尘,他只是握紧了手上的刀刃,嘴角勾起展露笑意。

他仰头嗅闻空气中弥漫的灼烧之气,面前是无尽哭喊尖叫奔散。他只是阖目张口念下无聊的悼词,直视枭敌,手起刀落。

回首一望,亲友满面干涸的血迹,映着城里渐熄的灯火,只是沉默地看着自己,眼里冷酷的死神的光辉久久未散。

恍然前视,老大伸开广阔的双臂,踩着昭示安全的敌尸,只是天真地笑得宛若从未目睹生命消逝般,期待自己以拥抱为其加冕。

最后的最后,两个人也只是闭上眼睛。

那个漫长的吻,结束在第一缕阳光映照斯堪的纳维亚的土地之时。






2【冰诺】

我记得那家伙说他不会突如其然地离开我的。

我记得那家伙说他不会丢下我一个人离开的。

我记得那混蛋说他一定一定会回到我身边的。

我记得那混蛋说就算走他也会带我一起走的。

我相信他,我知道我相信他……毫无保留地。我知道他不会离开我,他一定一定会兑现他的诺言。

我们都拉钩钩了,为什么啊。

为什么撕掉这张可憎的纸,还是什么都无法挽回呢。







3【北欧五人组】

雪鸮看到了一只海鹦,看到他在瑟瑟发抖,于是把海鹦拢在翅膀底下,只露出小小的尾巴。

大天鹅看到了正在把自己的弟弟拢在身下的雪鸮,出于一时的起意他跑了过去把雪鸮拢在翅膀底下,只露出一点点屁股。

乌鸫看到了大天鹅,觉得Fin这样做很喜感的他悄悄钻进了另一边空着没罩其他鸟的翅膀,只露出了小小的嘴巴。

一边叼着小鱼志得意满的突顶天鹅看到这幅场景,虽然脸不太撑得住但他还是悄咪咪钻到了Sve所在的大天鹅翅膀底下。这下你半个身子都在外面了,丹先生。

西兰君见状,悄咪咪拿起相机拍了一张发了ins。





4【谜一样的卡尔马组】

为了和某个看上去心情不太好的芬/兰/人开玩笑让他高兴高兴,贝瓦尔德在自己的头上带了两个兔耳朵招摇过市。

结果Fin可能是真的为自己把小肉丸喂花鸡蛋的事生气了,看到自己那副略微——应该说非常——犯傻的模样还没笑,贝瓦无可奈何于是去找马赛厄斯讨论。

然后丁诺典三人穿着愚人节兔子侍从装对芬尬歌The Fox。差点被熬夜打游戏刚睡醒的冰/岛/青/年当成傻子扔出去。

为了赔偿冰的精神损失费,仨位北/欧长男陪幼弟打了一下午饥荒。

评论
热度(6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亡灵水族馆 | Powered by LOFTER